有的時候不是我要不耐煩,而是你也太以自己的想法衡量一切事物了吧?

對~ 或許我是很嫩被佔便宜,但是我甘願付這筆錢啊。何況,佔人便宜的又不是我,我是受害者耶,你一直在那邊對我嚷嚷是怎樣啊?老是對著我大吼別人的錯,冤有頭債有主,可不可以先找到那個人再對著他叫。再說,拜託你搞清楚!你之所以不會遇到這些事情,是因為對方認識你,給你優惠,不是大家都有的好不好,不要以為每個人的情況都跟你一樣。老是說「哪有這種事?」「哪有這樣的?」要不然是怎樣?意思是我騙你嗎?我就是遇到這樣的事情這樣的人啊,不相信的話,你就每天跟在我屁股後面看看是不是有這些事情發生好了。

這是我的人生,不是你的,難道就不能放手讓我自己處理嗎?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