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薯叔到新公司前的最後假期,我們去了一趟宜蘭。

沒想到才二月天氣就那麼熱!第二天我幾乎要生氣了,好不容易訂到有溫泉的民宿,卻只泡了兩次就舉白旗投降,溫泉果然還是要冬天才適合啊~(滴汗)

吃的方面倒是都很幸運,出發前好好做了功課,大家介紹的東西口味也都滿合我胃口,沒有踩到地雷。比較可惜的是薯叔第二天在大里遊客中心扭到腳,只好馬上飛車回台北看醫生,所以我超想吃的諾貝爾奶凍捲無緣了...

第一天的午餐是舊城北路上的蒜味肉羹配上城隍廟口的檸檬愛玉 & 白粉圓,還買了食尚玩家介紹的爆漿饅頭,饅頭奶味超重好好吃!
10226-001.jpg  



第一天下午我們去了梅花湖、冬山河親水公園、蘇澳冷泉泡腳 & 看不出豆腐在哪的豆腐岬 = =
10226-002.jpg  



晚上則去羅東夜市按圖索驥,該吃的而且我想吃的都有吃到。羊肉和臭豆腐很讚;龍鳳腿有點油膩;烤肉還不錯但吃多會渴,醬料都這樣嘛;包心粉圓雖然台北也有,但來到發源地還是要來上一碗。
10226-003.jpg  



我們住的是礁溪的正華陶藝溫泉民宿,老闆娘特別留了紫色的房間 (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XD),正合我意!浴池很大,房間很夢幻,早上還可以請老闆娘泡桂圓紅棗茶給你喝哦~
10226-004.jpg  



第二天去了大溪漁港,吻仔魚羹還不錯只是超級燙,地瓜蝦餅粉太多不 OK,小卷很新鮮但不是我的菜。
10226-005.jpg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