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快要下班的時候,跟經銷商有一段不愉快的對話,我默默回完信,帶著一肚子氣上了車。

快要抵達林口時,你打電話來說會晚點走。我心情不好,不想煮飯,就這麼躺在沙發上等到睡著。

將近九點半,你到家了。看你一臉疲憊,我想還是別說出來煩你好了。你看得出我心裡有事,不斷問我怎麼了怎麼了。一直到要洗澡的時候,我才決定告訴你發生的一切。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講完之後突然覺得整個人好輕鬆。雖然你的回應沒有像我那麼激動,只是唸了那個經銷商幾句,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心中明白同事們若知道了,也都會站在我這邊,但那些同仇敵愾的話並不會改變下週三既定的行程,還是不要影響別人的心情吧。

感謝有你,讓我分享,聽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