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3.153.4
體脂肪:25.5%26.6%


飲食:
我承認我開始放縱了。現在中午偶爾會點個便當來吃吃 (雖然只有吃 1/3 剩下帶回家),但是跟上次比較起來,這次的自制力明顯下降許多,糟

運動:
運動也懶了。尤其週末在家沒開冷氣好熱,整個人懶洋洋,就像抱牛跳水溝的農夫,一旦休息過就再也不想開始。不過看著體脂肪慢慢升高,前天開始我又重拾 wii 手把了

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隔天才嗯一次,雖然跟半年前三天才嗯一次比起來小巫見大巫,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恢復每天一次,而且不要再嗯羊/兔便便了

碎唸:
生理期之前的驗收很不公平耶 (翻桌),但是我承認最近沒有那麼努力啦唉唉唉,雖然曾經有過 52 / 24.9% 的夢幻數字,卻只維持了一天,為什麼不是那天驗收啊啊啊啊啊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