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剛好在整理電腦,和薯叔交往之後的照片幾乎佔滿我的硬碟 (老 IBM 硬碟很小,才 40 GB),再不整理燒出來,電腦跑不動了。

某個補休天,想起同事柔拉介紹的〈點點印〉網站,可以製作自己的相片書,之前也看過同事小米幫她兒子 Ryan 做的《小帥,有你真好!》感覺很棒,我想,何不自己來做一本書紀念和薯叔走過的這些日子呢?

既然決定了就開始吧!打開資料夾一看,發現我們去過的地方還真多!要從幾十 GB 的照片挑出 100 張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於是決定把範圍訂在 2007 年 (也就是說我還有 2008、2009、2010 要做,呼!) 幸好照片大致上已經整理好,加上本身的工作背景,一股作氣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完成了初步的編排。

比較困難的是書名。本來想要取兩個人本名的各一字來命名,但我的本名實在是太「特別」了,能用的大概也只有『玲』,思來想去還是用現在比較常使用的「小愛」吧。不過『薯叔』這兩個字可又考倒我了,總不能取《【愛】的馬鈴【薯】》這種笑掉人大牙的書名,加上薯叔的本名我一直覺得很好聽,那就用我的綽號 + 薯叔的本名吧。

隔天再稍微潤飾了一下,加了貼紙和小裝飾之後,毅然決然按下「完成」鍵,線上刷了卡。製作大概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希望趕在七夕之前收到,這可是我要送給薯叔的情人節禮物呢!

等待的時間好緊張!比自己做的教材要出版還要緊張很多很多!

鏘鏘鏘鏘~ 封面長這樣。按一下照片可以連結到網站上看內容唷~

有【愛】【伊】切都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