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7】9W1D
這兩天下腹部一直不太舒服,脹脹的,感覺很像 MC 來的時候那種脹痛的感覺,但又沒那麼強烈,只是悶悶的、小小的痛。現在應該是第九週到第十週之間,查了查書,有這種狀況是正常的,因為子宮正在漲大中,而且腹部沒有變硬,也沒有下墜感,所以我不是太擔心。

還沒懷孕前,每到了 MC 來生理痛時,我會很用力地按壓自己的肚子,有時候甚至會要薯叔幫忙,按得越大力越爽。可是現在不一樣了,裡面可是有個小生命,要好好保護的呢!所以晚上看電視時,我用手掌的前半部在肚子上輕輕按摩,希望可以舒緩一些不適的感覺。

摸著摸著,突然覺得在右下腹摸到一個凸凸的東西。等薯叔洗完澡出來,我要他來摸摸看,沒想到他才碰到一下就馬上把手縮回去,大叫:你不要這樣戳他/她啦!很恐怖耶!緊張到聲音都「畢切」了,讓人哭笑不得。我哪有戳他/她啦,而且摸到的也不是小孩,只是子宮而已,緊張什麼啦!

說真的,摸到凸凸的時候,心情又有了一點不一樣,開始感受到肚子裡的小生命正在成長,是會長大的,很感動。

每次有什麼新的症狀發生,都會帶來不一樣的感動,當媽媽真的好奇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腹部凸起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