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jpg
○● 左起伊蘭纖姿(法)、Pregnacare(英)、蕾莉歐(義)、帕瑪氏(美) ●○

【2012/4/28】20W5D
孕媽咪要擔心的事情很多,其中一件事就是妊娠紋。早在不到三個月時我就已經買了帕瑪氏 Palmer's Massage Lotion for Stretch Marks。當時還沒什麼肚子,只是擦心安,最近肚子開始變大,尤其腰側兩邊常有緊繃的感覺,所以要開始認真擦了。

帕瑪氏的評價有好有壞,好的不外乎說很滋潤、很好吸收之類的,壞的會說太油膩。雖然感到有些怕怕的,但想說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還是買來試試看好了。

結果我是屬於給壞評價的那邊。WhiteR-64N.gif

真的很油啊!剛開始使用的時候甚至還是冬天呢,真不敢想像夏天會是什麼感覺。擦完之後就算把肚子晾在外面半小時,也都還是會有黏黏的感覺,不愛~ 而託同學從英國幫我買回來的 Pregnacare Cream 則又太水感了點,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功效。Pregnacare 的味道倒是比帕瑪氏好一點,是清新的檸檬味,帕瑪氏沒什麼香味。因為兩者都太過而不及,所以後來我都一半一半,加起來除以二比較剛好。

當初在買帕瑪氏時就看到 ELANCYL 伊蘭纖姿,包裝感覺很像以前我擦過的減肥霜婕若琳魔術 14。魔術 14 的香味我非常喜歡,質地也很好推又好吸收(後來看了
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伊蘭纖姿就是婕若琳)。可是伊蘭纖姿在店內並沒有試用品,又沒有賣單瓶裝,一次兩條就要一千多,萬一不好用就慘了,只好忍痛跟它 say goodbye,沒想到今天收到的孕媽 Q 寶中居然有試用品,而且是三包,超開心的啦~

洗完澡後迫不及待拆一包來試用。因為肚子沒有很大,所以一包 5 ml 可以擦 3 次左右。它的質地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並不是像魔術 14 的凝膠狀,而是乳霜狀,跟帕瑪氏差不多。香味很像小時候那種香香豆的味道,但也許是懷孕後嗅覺比較敏感的關係,我覺得一開始的香味有點過重,但是跟帕瑪氏 & Pregnacare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伊蘭纖姿的味道。有些媽媽說伊蘭纖姿的香味是蘆薈香,可我記得蘆薈根本沒什麼味道啊?除此之外,伊蘭纖姿的吸收度也是最好的,肚子晾了半小時之後就差不多完全吸收了,且衣服蓋起來之後也會有香香的味道,整天聞到都會很舒服。

容量上帕瑪氏 250 ml 略勝一籌(但若覺得不好用,這樣的大容量會讓人很頭痛),接下來是伊蘭纖姿 150 ml,最小條的是 Pregnacare 100 ml。價錢部分帕瑪氏我記得當初買是三百多,網路上賣 299。
Pregnacare 是 £6.40(約 NT. 320),伊蘭纖姿最貴,網路上最便宜的是三件組買二送一要價 2700,等於一條九百塊,雖然還是小貴,不過如果單買一罐就要 1350 了喔。

價錢雖然要考量,但擦了不好用的妊娠霜讓媽咪心情不好可是用錢彌補不了的(很會找藉口),所以媽咪還是要自己試擦比較,挑自己最喜歡的!

下次我想試試看最近在打廣告的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不知道會不會比乳液的好推些。其實我是對玫瑰果油很心動啦,玫瑰的香味我無法抗拒啊~

蕾莉歐是老媽四月底從義大利帶回來送我的禮物,我孤陋寡聞,從來沒聽過這牌子,她說同團的孕婦可是瘋狂掃貨買了 12 條。太太~ 懷胎也才九個多月,前三個月根本沒什麼肚子,請問你買 12 條是要擦到哪一胎?WhiteR-69N.gif

據導遊說法 & 我實際上網查詢的結果,蕾莉歐在台灣的售價非常不平易近人:250 ml 要價兩張小朋友,平均 1 ml 就要八塊了我的老天爺,比伊蘭纖姿還要貴啊啊啊啊啊!WhiteR-60N.gif不過導遊帶團員去採購的地方一條賣 21 歐,以 1:40 來算,大概是 840,划算很多。

蕾莉歐標榜純草本成分,味道很天然,淡淡的,很好聞。伊蘭纖姿雖然也是我喜歡的味道,但跟蕾莉歐比起來多了那麼點人工香料的 fu(可是我還是喜歡哈哈哈,香味是很主觀的)。此外蕾莉歐也算是比較油,但沒有帕瑪氏那麼誇張就是了。

 

帕瑪氏

usa.jpg

Pregnacare

gbr.jpg

伊蘭纖姿

fra.jpg

蕾莉歐

ita.jpg

售價

300

(單條)

©

320

(單條)

900

(買二送一套裝)

2000

(單條)

容量(ml

250

©

100

150

250

©

1 ml 要價

1.2

©

3.2

6

8

滋潤度

很油

不夠

不錯

©

稍油

香味

檸檬

香香豆

©

植物



【小愛五四三】
網路上有人買過伊蘭纖姿 400 ml 大包裝 800 元,更超值,但我找不到,可能是去年的特別商品吧。不過我後來在大買家網路量販店找到三入 $2349,馬上下手!新加入會員還贈購物金,所以又折扣了 100 元,等於一罐才 750,划算很多啊~ WhiteR-24N.gif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