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brothers.JPG

【2012/5/1】21W1D
又發現有咖啡色分泌物。根據我的每日飲食與嗯嗯紀錄顯示,前幾天上廁所不是很順,且蔬菜吃得有點少,會不會又是因為
嗯嗯太用力導致出血呢?

【2012/5/2】21W2D
考慮了一天,決定還是去看醫生比較保險。正好今天是禮拜三,我的產檢醫生有門診。掛號一定是滿的,但我有醫生給的無敵加號單,不怕。(也只有週一到週五無敵,週末還是不能加號的)

其實是因為最近正在做一個還滿趕的案子,實在很不想浪費時間在等待看診,才會如此猶豫不定要不要去看醫生。

下午四點前走路去加號,然後回家。五點半前去驗尿量血壓體重,然後把媽媽手冊投入診間證明有到,又回家。一直到晚上將近八點,等到網路即時看診情況顯示看診號碼比較接近了,才又再次出發去長庚。雖然家住的離醫院很近,一日來回三次,還只能自己慢慢走,仍舊頗讓人不耐。

跟心情非常好(因為我已經是倒數第二個病人,他要下班啦)的醫生說明了狀況,又照了超音波(醫生: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子宮頸長度也 OK)之後,他開了通便三兄弟給我,有軟便劑氧化鎂錠、幫助腸內好菌形成的益生菌阿德比膠囊,還有幫助嗯嗯成形的便通樂,讓我不再因為用力嗯嗯而出血。(通便三兄弟是醫生自己說的,不是我亂取的喔!)

幸好,隔天就沒什麼出血了。警報解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排便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