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stretch marks.JPG

【2012/8/16】36W3D
每天洗完澡後都有擦妊娠霜,肚皮也沒有出現癢癢的感覺和西瓜痕,一直以為自己保持得很好,今天才知道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原來它躲在我看不到的肚子下緣!

要不是薯叔,我可能會一直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跟妊娠紋扯不上邊吧!哎呀呀呀~ 嚕咪這麼小,我的體重也沒有一下子暴增,居然還是長了妊娠紋,真是讓人好不甘心啊!依照我自己的研判,可能是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導致支撐力量最大的肚皮下緣無法逃過妊娠紋的魔爪。雖然出門時會用托腹帶,但平常在家時不會,畢竟天氣這麼熱,而且嚕咪一直被綁著,我想她也不舒服吧。

翻出我的 100% 維他命 E 油,以後擦妊娠霜時要加入維他命 E 油一起,而且擦的次數要加多,希望現在補救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