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結束第三冊 WB 二校,SB 二校和 TB 一校還沒來,我閒了下來,想要找點什麼事情做做...於是拿起了第二冊的非正式意見和回審修改本,開始照著上面的意見在頁面上寫下修改的方式。

寫著寫著發現不太對...這是「非正式」意見耶!這禮拜開完會國編才會做成決議,也才有正式的意見。那我現在在改什麼?萬一,到時候他們又有哪些地方出爾反爾,我豈不被當成笨蛋了?!

好吧!那我先來弄送審計劃書總可以了吧?開啟檔案看了兩頁之後,不禁對著裡頭的文字發呆,不知如何開始修改...第二冊的大綱、字彙都還沒確定,要怎麼寫第三冊啊?!

於是..下午四點開始我沒事做了....

來人啊~ 給我畫稿!我要審畫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