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樣沒有工作的 fu。

每次到了回審時,必定有這段過程。意見洋洋灑灑 25 頁,大概只有 1/3 我會瀟灑地在回覆欄寫上「業已修改」,其他的部分要嘛就是非常不認同根本就不改,要嘛就是覺得他們說的雖然有理但是改得不好,我得再想其他的改進方式。

好煩吶~

禮拜一就已經拿到一校稿了,我到現在才看了 pp. i ~ v,連正文的數字頁都還沒進入呢!

肚子悶悶地痛,應該是生理期快來了;胃有點脹氣,今晚開始變天,明天早上還要跟太太還有 Greta 去國編開會,想到就整個沒力。薯叔明天要回中部去參加舅舅娶媳婦 (還是嫁女兒?),家裡只剩我一個,我想也不能幹嘛,只能狠狠補個眠,然後把剩下兩課評量卷寫完吧。喔對~ 如果沒有下雨就去超市補個貨好了。

2009 年要過去了,我怎麼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