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辦國中同學會了,時間訂在初四中午。

鼻孔仔照例又是主辦人,丟我 msn 給我時間和地點,一看到這個消息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拖了很久才回他「我不會去」。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就很避免和國中同學接觸了。

鼻孔仔顯然覺得已經沒什麼人會參加,所以當我說不去時很緊張:時間不對嗎?可以改期啊~ 

問題不在於時間,而是人。幹麻去一個讓自己吃飯吃得不舒服的場合?

越來越不喜歡那種一群人喧鬧的地方,現在想想真佩服國中時的自己,交友廣闊,走在路上不停地跟同學朋友打招呼。

現在的我覺得知心的朋友幾個就夠了。平常沒聯絡也沒關係,見了面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不會因為時間或空間讓心與心之間的距離變大。那種熱鬧的場面,總是晃眼即過,勞民傷財,換來的只有八卦和茶餘飯後的話題。

何必?還是省下那個時間作些自己喜歡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