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Story 第二冊通過了,但其實我一點都不開心。

昨天晚上一直覺得很悶很悶,最後掉了眼淚。審查通過這個消息,讓我這兩個月的壓力全部潰堤。自從去國編說明之後心情一直沒好過,重編兩次,之間不斷和主管和國編溝通,偏偏這兩個對象都異常難搞,弄到後來整個人感覺很無力,心態也跟著改變,變成只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消極地接受著他們的擺佈,對這本書感到失望。雖然後來 Gretel 和我全力捍衛畫的風格,稍稍扳回一城,也維持著書的品質,但時間的壓力還是讓我疲乏和疲倦,對第二冊的感情遠不如第一冊。

這陣子就是賣命不停地修不停地做,沒有心思考慮身體是否能負荷,一切只求能在時間內完成。加班到早上四點半、甚至六點半,隔天都還是準時上班,連保全主任看了都搖頭。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 Gretel 的心情,那種工作時的拼命,以及結束時的崩潰。

好累...但是還不能鬆懈。要等下週教具和成書都回樣確認之後,才能真正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