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媒體評出了2007年度世界最有趣的16則新聞。以下是部分摘要: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在一個節目中,誤將舉世知名的恐怖分子(賓拉登)全名中的(奧薩瑪)串成總統熱門候選人(歐巴馬)的姓氏。在新聞中,播出講述追查賓拉登下落的片段時,錯以Where's Obama?(歐巴馬在哪?)為題。事後CNN公開道歉。

澳洲一家銀行向一隻寵物貓簽發信用卡後大感尷尬。這隻黃色公貓的主人為了測試銀行的辨識安全系統,故意替她的貓申請了信用卡。

德國一名百歲老人住了養老院六星期後搬回家與她的貓同住,她說其他院友不只個性沉悶,而且(太老了)。

瑞士一支部隊進行軍事演習時誤闖鄰國列支敦斯登,軍方發言人說部隊迷路(主要是天太黑了)。

英國一名男子聲稱成為第一個在聖母峰上打手機的人,他當時說的第一句話是(好冷啊)。

南韓一個城鎮動用一億四千多萬美元興建機場,但後來被迫無奈地承認沒有航空公司願意使用這座機場。

一名美國男子向花商定購了鮮花送給情人,事後花商向他家裏發了一封感謝函,讓這名男子的妻子發現了丈夫的不忠。男子將花商一狀告上法庭。

2007-12-24 07:06/陶泰山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真瞎...哈哈~

不過生活中有這些好笑的東西調劑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