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 Brayden 的錄音室錄音 + 剪接,題庫光碟果然很容易,只花了不到一天就搞定,剩下來的時間,熱愛攝影的 Brayden 教我看「怎麼樣才是一張好照片」。

原來照片不是隨便拍的。人的眼睛對於某些特定的構圖會反應比較舒服的感覺,比方說「S 型構圖」、「井字構圖」、「1/3 構圖」、「三角形構圖」...等等很多法則,另外還有「微距」與其他種拍攝手法。

於是晚上我便拿出很久不見已沾滿灰塵的 PENTAX 來練習。因為電不夠,只拍了幾張玩一下。而且因為房間太亂,能使用的背景也很有限。

我知道我的網誌有攝影高手和攝影高手的女朋友會看,請大家不要對我太苛刻啊~ 我連「初學者」都還算不上呢!


圖說:我的 starbucks 杯,用微距拍


圖說:我的左手,用微距拍


圖說:我的左手,用微距拍,但是不小心晃到,好像也有另外一種 fu ?!

最後,今天還學到一個知識:拍人像最好的傻瓜型數位相機是 Fuji,風景則是 PENTAX。所以薯叔和我各有領域中最好的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