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月一度的小紅日。身為女性,對於小紅可說是又愛又怕。愛的是生理期其實是上天送給女人的禮物,這幾天身體會幫你排出有害的廢物和髒東西,而且生理期結束後的一個禮拜內是黃金瘦身期,想減肥的人可在這時候事半功倍。可是好康的事總有一些但書,那就是讓人吃不消的下腹悶痛 & 腰痠。

上個月,小紅來報到的第一天。我看到電視上「德國辣椒膏」的廣告,標榜可以治療生理痛,興沖沖跑去康是美,拿著盒子看了半天卻沒看到對付病症中有「生理痛」或「經痛」幾個字。正失望地要走出店門時,瞥見一盒畫著娃娃的玩意兒,定睛一看,原來是專門對付生理痛的女性專用暖暖包 ─ 《岡本溫熱貼片》。當下大喜,立馬掏出錢買回家。

回家後原本迫不及待想試用,但是盒子上寫著【熱貼可發揮約 8 小時的熱力】,想想還是隔天要上班前再貼好了。畢竟在家裡擺什麼怪姿勢都可以,上班要端正坐一天才痛苦吶!

隔天試用了一整天,一直到洗澡前都還溫溫的。我興奮地跟薯叔說「我今天真的都不痛耶~」,看到我這麼開心,不再需要自殘地猛力捶自己的小腹,也不會窩在一角哎喲哎喲叫個不停,薯叔也很高興。這個月小紅來報到,還是薯叔提醒我要用溫熱貼片的呢!洗災揪感心~




一盒有五片〈照片中少一片因為我用掉了〉,售價好像 NT. 200 左右吧。我算是比較幸運的孩子,只有頭兩天會痛,所以一盒可以撐兩個月沒問題。就算是生理期期間需要每天使用,一天只要花 40 塊就可以讓自己舒服些,應該是個划算的投資吧。

可能有人會說,直接拿暖暖包敷著就好啦,何必買什麼溫熱貼片。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暖暖包得手動讓溫度上升,可是神奇的溫熱貼片只要打開之後就會自動變熱,完全不用搓哦。而且還有背膠直接固定在小褲褲上 〈很重要!不要直接貼在自己的肚皮上啊!〉,走到哪熱到哪,就像是無線行動暖暖包,永遠不離不棄,絕對不是一般的暖暖包可以比擬的。

剛才估狗了一下,網路上也有賣,而且更便宜喔。149 元就有了。

敏納~ 快去買吧。讓我們一起跟經痛說掰掰~

ps. 貼片大小 10 x 8 cm 左右,所以記得穿大件一點的阿嬤內褲,否則還是會黏到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