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 三四冊回來了,第三冊意見只有 17 頁,呀比~ 第四冊多了些,好像是 21 頁吧,打開看了頁數之後馬上關起來,反正還有時間逃避,先面對第三冊就好,科科科。

改得不多,不過內容依舊讓人火大,因為很大一部分是從一二冊延續下來的東西:字型、字體大小、標題名稱等等。Come on! 有沒有概念啊你們這些人,管你們是換了一批委員還是同一群人,又不是對錯的問題,在這時候說要改,是想推翻前朝還是自打嘴巴?連前後統一這個常識都沒有,攸關全國學生的大事你們愛怎樣就怎樣似的,還是必要修改咧!很多意見都是個人主觀,一點都不 general,還可以看出提出意見提供者多沒有想像力:

「大象與老鼠握手時,只畫出象腳看起來不太自然,並請將大象的手以不同方式呈現。」

象腳就是象腳,難道要變成人手才看得出來是手嗎?難道每一張圖中的角色都要呈現全身嗎?這位委員應該不只沒看過繪本,可能連電視電影都很少看,不知道什麼叫做 close-up。

這種莫名其妙的意見哪時候才會停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