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7】17W5D
在路上看到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的旗幟,上網查看時發現福袋預約已經額滿了,不過沒關係,憑媽媽手冊夫妻兩人均可免費入場,還是去開開眼界順便拿一些贈品回來好了。

難得去台北一趟,我已經排好行程:約十一點抵達即可,中午大家去吃飯,應該比較不會那麼擠。如果沒有買什麼大型物品,逛完後就可直奔我最愛的
知味房,畫下完美的句點。

說實話,對於應該購買什麼嬰兒/媽媽用品,我還沒什麼概念,而且大部分的大型物品都已經有姊姊的感恩牌,剩下的,新竹藍印子或俏媽咪應該會比較便宜。根據我的經驗,通常 XX 展的東西並不會便宜到哪去,還是得自己精打細算些才行。

用品展內占位最大的其實是臍帶血銀行,不過因為我們本來就沒考慮要存,所以也不需要花費時間詢問。幾乎每一家臍帶血銀行都有填問卷送贈品的活動,拿到了紗布衣、溼紙巾、紗布巾、儲乳袋等等。展場人員在聽到你說沒打算要存臍帶血之後也不會死纏爛打苦苦相逼,直接就跟你說謝謝,這點滿好的,讓人沒有壓力。

DSCF8910-edit.jpg
○● 拿到的贈品,沒有很多。一方面我沒有很認真,另一方面今年龍年可能縮水了 ●○

因為原本就有打算中後期要訂滴雞精來喝,正好看到田園香試喝,二話不說就過去要了一杯。真的好好喝!就像雞湯一樣。我一直很怕外面賣的玻璃罐裝雞精,就算加熱過喝起來還是很噁心,可是田園香不會,小小杯的讓人覺得意猶未盡。事後跟朋友討論,田園香應該是最好喝但也是最貴的,如果真的要訂,我應該不會每天喝,成本太凶啦!

經過 NUK 攤位時看到排隊結帳人龍,每個人手上都抱著一臺消毒鍋,不知道是否真有比外面便宜那麼多。不過我還沒做好消毒鍋的功課,所以不敢貿然下手。

全部都逛過一圈之後,我終於決定下手目前還沒有感恩牌且近期比較可能會用到的東西:托腹帶。看了很多家,想買樸素一點盡量不要有蕾絲的,因為蕾絲容易讓我發癢。最後我選了六甲村,購入一條簡易的全腹式托腹帶 & 一條適合肚子更大時使用、腰部有支撐的交叉式托腹帶。結帳時我又看到每個媽媽都有的樂活枕(月亮枕),正準備要拿走時被經理擋了下來,原來賣場只剩最後一個,可是必須要有展示品,所以隔天會利用宅配將我今天買的東西全部送到家。超 lucky!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去吃知味房啦~

DSCF8272-edit.jpg
○● 左上全腹式托腹帶原價$980,展場價$784 § 左下交叉式托腹帶原價$1800,展場價$1440 § 無染棉樂活枕原價$1380,展場價$1035 ●○

後來發現很多其他地方也有賣樂活枕,而且價格便宜很多,不過買了就買了,只好安慰自己買的是「無染棉」,比較高級啦哈哈哈。Meemo080-N.gif(小叮嚀:無染棉樂活枕沒有出替換枕套喔~)

DSCF8231-edit.jpg
○● 贈品:孕婦專屬薰香精油 & 120 ml 標準口徑玻璃奶瓶衣(可雙面使用)●○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