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portbelt-1.JPG

【2012/5/9】22W2D
今天要去台北趴趴走,先到前公司看同事,然後去姊姊公司拿她幫我買的卵磷脂和薯叔的保單。想說都已經買好托腹帶了,而且又要走不少路,就拿出來用用看看好不好用吧。

天氣有點熱,但還沒到無法忍受的地步,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用,我很傻地把托腹帶直接與肚子接觸,結果不但感覺有點刺,悶了一天下來,晚上回家一看,肚皮上長了小疹子,癢癢。

supportbelt-6.jpg


【2012/5/13】22W6D
我一向很少在母親節回家,因為老媽生日是四月底,所以我總是在她生日時回去,母親節時打電話捎個祝福。也因此,母親節我都會跟薯叔一起回他家慶祝。

今年婆婆說不想在家吃飯,也不想特地去外面吃飯(餐廳難訂又貴),想去外地走走。原本婆婆聽別人說南澳農場很好玩,結果薯叔上網查,發現是個超無趣的地方,又很遠,因此後來否決了這項提議,改到仁山植物園去。

雖然前幾天使用托腹帶的經驗不是很好,但今天走路的行程實在太長,因此我還是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這次我學聰明了,先穿上孕婦牛仔褲,再把托腹帶用在褲腰多出來的那一塊布上,這樣就不會感受到托腹帶魔鬼氈刺刺的了。

離開仁山植物園之後,我們又去了金車城堡咖啡館,早上六點多出門,晚上八點多到家。雖然很熱又很累,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有用托腹帶真的有差,肚子的負擔減輕了不少。

因為流汗,簡易型(全腹式)托腹帶也有點溼了,所以晚上出去吃飯時我改用了交叉式那條,可是用起來很沒安全感。全腹式整個包著肚子,感覺比較能把肚子整個托起來,交叉式主要的功用是後面的腰部支撐,對於肚子的上托力反而沒那麼優,畢竟一個是全包,一個只有上下兩條帶子,雖然交叉式的比較貴,但我比較喜歡全腹式這條。

supportbelt-4.jpg

supportbelt-3.jpg

另外六甲村的托腹帶有個很棒的設計,據說是專利,就是魔鬼氈可反摺,橋好位置要貼時再撕開,這樣就不會黏到衣服導致毛球或脫線,全腹式 & 交叉式都有這個設計喔!

supportbelt-5.jpg


【小愛五四三】
想到之前大家一起研究茉莉花給小米(還是拉拉?)的那條托腹帶要怎麼用,搞了半天大家都把它當成「冠軍腰帶」,後來才發現反了,真的很好笑!記得~ 有硬板支撐的托腹帶,支撐的部位在後面,不在前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托腹帶 六甲村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