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 essence.jpg

【2012/6/6】26W2D
之前
就提過懷孕後期想要喝滴雞精,也在媽媽寶寶用品展中當場試喝了田園香,口味讓人驚艷,今天上網一查,才知道他們家滴雞精有多搶手。

原本想訂原味,查詢出貨日結果居然已經排到 7/21。怎麼那麼久啊!不死心的我在網頁左上方發現了「隔日到貨 HOT」的按鍵,點進去一看,原來每週一 ~ 週六早上十點開放搶購,隔日到貨。於是我抱著搶過年車票的精神,9:55 登入會員,9:59 開始狂按重新整理鍵,終於,10:01 時讓我訂到了!隔日到貨的原味滴雞精每人限購一盒,就在我確認過購物車中有這項商品的同時,網頁上也秀出了「商品已訂購一空」的字樣。好耶~ 我搶到了喔耶!

因為不想再一次經歷這種刺激的訂購經驗,算了算時間,20 包應該可以撐到七月底沒問題,於是我又加購了一盒「一般品」原味滴雞精。一般品,也就是得排隊等待的意思。40 包應該可以撐到生吧。我沒有要每天喝,大概一週喝個兩到三次就夠了,一包 60 cc 將近 150 塊很貴ㄋㄟ~ 爸比的錢沒辦法讓我們這樣揮霍的。

進入付款程序後又遇到麻煩。為了減少盜刷,所以田園香採取 3D 認證機制,需要跟發卡銀行索取認證碼,沒想到玉山銀行說他們沒有配合 3D 認證,要我換張卡刷。我只有這一張卡啊~~~ 隔日到貨好像又不能 ATM 轉帳,也不能貨到付款,只好跑去超商傳真刷卡單,勞民又傷財。

滴雞精冷凍可以保存六個月,所以生完還是可以繼續喝,而且雞精也是發奶的好幫手喔。


【小愛五四三】
第一次喝時嚇了一大跳,60 cc 怎麼這‧麼‧少?滴雞精真的好高貴啊~

【Info Centre】
雞湯、雞精、「滴」雞精?!食補產品大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滴雞精 田園香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