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鬧鐘響了三次,第一次 6.45,懶人提醒之後變成 6.55,我還是賴著,又調了個 7.02,等第三次響過之後,才真正從床上爬起來去刷牙洗臉。

經歷過昨天 7.15 才跳起來的驚險事蹟後,相較之下,今天的動作悠閒到一個不行。

薯叔也在 7.15 之後沒多久,心不甘情不願坐起來,從抽屜裡翻出刮鬍刀,坐在床邊進行一日之始的例行公事。

這時我底妝已經畫好,看薯叔一副睡眼惺忪刮鬍子的樣子,真可愛!忍不住過去撒嬌一下。沒想到,他竟然把我的下巴抬起來,拿刮鬍刀逼近我的鬍子和鼻子!

鬍子很正常,鼻子?大家一定就摸不著頭緒了吧!呵呵~ 那是因為我的鼻翼有一些小細毛,平常都是洗臉的時候用修眉刀修一下,或是偶爾狠一點用眉毛夾拔起來 (超痛!),小細毛長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像黑頭粉刺,薯叔覺得看起來很礙眼。

說真的被電動刮鬍刀刮鬍子和汗毛的感覺很奇妙,麻麻的,癢癢的。我問薯叔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或許是習慣了吧,他搖搖頭。

照了照鏡子,哇~ 真的變得好乾淨喔!

薯叔
:如何?想要一台刮鬍刀嗎?

哈哈~ 是想要補送刮鬍刀給我當七夕禮物嗎?用你的就好啦!汗毛不會長那麼快,不需要每天整理啦!

ps1. 「薯叔」是跟著湯譜笙叫的。
ps2. 湯譜笙是我外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tabo 的頭像
eitabo

伊生 § 摯愛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