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二次去宏明整骨,第一次有軟腿的感覺。

第一次去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通常頻率應該是一週一次,最多三次,但上週實在太忙,又要開編輯會議又要螢幕校,在在都要一整天的時間,所以我直到昨日才又再次報到。

其實第一次去之前我就觀摩過拉拉和小豬的表演,非常令人膽戰心驚。拉拉雖然沒有叫出聲,只是不斷和帥哥明講話分散注意力,但小豬以及隔壁床的哀嚎都讓我想奪門而出。不過事隔一週之後我自己上陣卻覺得沒什麼,即便拉拉已經痛到哭到兩隻隱形眼鏡都掉下來,我還想說你們都太誇張啦~ 自詡忍痛力高,這一次於是掉以輕心。

沒想到

這次換我在診所內呼天搶地,哭爹喊娘。好吧~ 我沒有哭啦,只是一直邊大叫邊苦笑,外加手抓床沿 & 腳不聽使喚抬高罷了。

媽呀!第一次和第二次的 gap 也太大了吧!我想帥哥明第一次一定是手下留情,故意讓我對他有好印象。

果然回來沒多久之後就看到背上一大片淤血,加上這次因為肩膀僵硬所以多滑了幾下肩膀,肩上也都是黑青斑斑,小小明幫我按肩膀的時候甚至還得用手肘壓呢,大家就可以知道我的肩膀有多痠多僵了。

附上我可憐的背和肩膀給大家瞧瞧,希望各位看倌不要被嚇到。之後我想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