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豬傳來一個網址,我點開之後簡直無法相信:

我的 Happy Story 現在可以在 PChome 的商店街上買到啦!!!

每個人圍在我的位子旁看著自己的書在網頁上亮相著,這種感覺實在太奇妙啦~ 之前一直以為審定版的書必須要去經銷商那裡才有得買,沒想到現在只要用滑鼠稍微點一下,書就會熱騰騰送上。

不過網頁上提供的封面怪怪的,scan 技術有點差,不但顏色不對,尺寸也不像是 19 x 26。而且怎麼看都覺得 CD 比課本/習作大啊~ 哈哈!


主頁面   網址是 http://store.pchome.com.tw/hessbooks/



請在旁邊的選單找國小專區 Happy Story 系列



我的 Happy Story  孩子們,其實已經出到第三冊囉



這是老大,於 96 年 5 月 11 日出生



編輯大意節選的有點爛,排版多空一行,還直接從第四跳到第六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