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心情很低落。

薯叔的外公過世,所以他去了彰化。但我這週末不但要加班還要當伴娘,這意味著禮拜五早上分道揚鑣上班後,我們得一直到禮拜天下午(晚上)才能再見到面。

沒想到自己的心情會受到這麼大的影響......

與前男友在剛交往的第一年也是每天都住在一起,一年多後他到中壢唸書,我竟然有種「真好~ 又有時間和朋友出去」的感覺。可能是那段感情並沒有很互相需要的感覺,總是我獨自努力經營,因此分隔兩地讓我感到鬆了口氣。

搬到林口的前兩天,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突然有點慌。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睡覺、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出國......將來兩人除了上班外,其餘時間都在一起,我能夠適應嗎?太常在一起會不會膩?

結果我馬上就習慣了。習慣早上有人載我去坐車、習慣晚上有人到車站接我、習慣週末兩個人一起去家樂福採買、習慣晚上睡前和早上醒來看見身邊的那張臉。

只是短短兩天半的分離就讓我的壞心情從上週六持續到現在。

昨晚下班後坐公車到忠孝東路上的屈臣式旗艦店找東西。走在人來人往人稱台北不夜城的東區,感覺自己很疏離,好像跟其他人在不同的時空裡。已經不記得上次自己到東區是什麼時候,自己逛街是什麼時候,自己在外吃飯是什麼時候。除了上班時間之外,連回家都是兩個人,always being together。

曾幾何時這兩個人已經分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