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送審,週六加班錄音,這週一請了補休去看國際旅展。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沒想到天公不做美,出門逢下雨,我們只好穿著雨衣從土城騎車過去。但是輕便型雨衣根本沒用,淋雨加上騎車吹風,洗了很熱的熱水澡也還是感到全身發冷,週二一起床果然喉嚨痛兼鼻塞,我又感冒了,可惡!

不過好消息是我們終於訂下日本的團了!先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原本的打算是以雄獅為基準,只能找更好的不要找更差的,當時查過有人推薦的是專辦日本的天喜、五福和大興,不過天喜的價位很高,我們不是要去參加豪華團的,先刪除吧。旅展當天,五福和大興都有攤位,另外還有同事推薦的桂冠。桂冠的行程和價位都還可以,大興價位很高,而且竟然沒有折扣,其他每家都會折扣一千五到兩千啊!而且大興態度有點差,一副你不要就拉倒的樣子,那就拉倒吧。雄獅則是送了很多沒用的東西,且價位並沒有比較低,於是我們最後選了五福,團費加稅然後折扣 blah blah blah 的最後是 29300 玩五天北海道,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睽違十幾年的日本,我終於又要再跟你見面啦!

來去尋找怪怪口味的牛奶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