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7:15:02 尹德瀚/綜合報導 

一架飛機在英國南安普敦的機場跑道上快要起飛,機上都是要去度假的旅客,大家興致高昂,這時空姐走向坐在後面的庫柏夫婦,珍.庫柏以為空姐要來檢查他們的安全帶是否扣好,但空姐的話卻讓珍尷尬到恨不得地上有縫可以鑽進去。

珍和艾倫是對胖夫妻,兩人加起來重達卅八英石(五百卅二磅,或二百四十一公斤),空姐走過來是告訴他們,因為他們太重造成飛機重量失衡,導致飛機無法起飛,要請他們其中一位移到前面。於是重二百八十磅(一百廿七公斤)的艾倫到前面坐下,飛機在重量平衡後順利起飛。

這件事發生於二○○五年四月。現年四十九歲的珍回憶當時情景說,那架飛機可不是小飛機,但是照空姐的說法,這樣的大飛機也無法容許他們夫妻同時坐在後座。

這對夫妻因此決心減肥。他們原本愛吃宵夜,每周至少吃三次外帶的中國菜或披薩,事件發生後,他們改變飲食習慣,如今珍從原來的二百五十二磅減到一百六十三磅,艾倫也從二百八十磅減為一百九十七磅。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chinatimes/20081005/index-12231621035360524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