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交往以來第一個兩人同在台北卻各睡自家的週末。其實也不是從來沒有過分開的 weekend,但那是其中一人不在台北:我回高雄,或是薯叔跟他爸媽回彰化。如果兩人都在台北,他一定會來我這邊過夜。

薯叔今天晚上跟國防役的同學聚會,每年一次,時間通常訂在年底。很多人問我 why not go with him?,因為那是個男人的聚會,Men's talk! 有女生在場,總是無法暢談,綁手綁腳的還是不要去掃興吧。

聚會地點在板橋的 KTV,唱歌喝酒摸蛤仔兼洗褲。喝完酒當然不能騎車,但我對板橋不熟,沒辦法騎他的車去接他,坐計程車回我家又太遠,所以祇好在今天下午先將車子騎回他家 (土城),坐計程車去。結束後,坐計程車回土城,明天早上睡醒也酒醒之後,再騎車過來。

薯叔不在,一個人在家也只是看電視,加上東西沒弄完,所以到公司加班去。四點半弄到八點,回家洗衣打掃倒垃圾,跟 Gretel 確認最後的圖稿...blah blah blah。在一起之後我好像失去一個人娛樂的能力,不是工作就是兩人膩在一起,那ㄟ啊捏......

一個人的週末,有點失落...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