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38W5D
快滿 39 週了,嚕咪還不出來,每天空等的焦慮讓我脾氣開始暴躁了起來,加上今天看診等了快兩個小時,又遇到有小孩狂哭,整個人快抓狂。

問醫生哪時候會生,得到的答案是「看你哪時候開始痛」。唉... 我也希望能趕快啊,早就迫不及待想跟嚕咪相見歡了!醫生說羊水開始減少了,如果下禮拜還不退房,回診時要討論哪時候去催生。催生聽說很痛,且產程說不定會拖很久,如果可以,嚕咪你還是自己出來吧。

原本希望可以不要再去測胎心音了,畢竟每次的結果都是小歸小但活動力十足,結果因為羊水減少,還是得摸摸鼻子去產房報到。躺在床上,聽著外面的一舉一動,隔壁隔壁床的媽媽因為骨盆太小得剖腹產,隔壁床的媽媽原本預計下午三點要生,結果醫生來看之後,問她預產期幾號,她說 9/15。我跟薯叔對看一眼:我 9/12 的都還沒要生了,9/15 的在急什麼?結果醫生叫她回家。她原本還在狂 call 老公,醫護人員也一直著急地詢問家屬到了沒,沒有家屬沒人去辦理住院,聽得我都緊張了起來,她連住院服都換好了,結果搞半天居然是烏龍一場,太瞎了!

測完胎心音之後回去讓醫生看報告,一樣是令人滿意的結果。結論就是:現在所有一切都掌握在嚕咪手上,看她想哪天出來,才能終結我每天期盼又怕受傷害的等待。

20120901-1-edit.jpg

20120901-2-edit.jpg


【小愛五四三】
聽到羊水減少讓我緊張了起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 37W 之後羊水減少是正常現象,但還是需特別注意,避免造成胎兒窘迫的情況。

【Info Centre】
解析胎兒生命之水:羊水
神奇有趣的胎兒生活
認識羊水過多、過少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