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care.jpg

【2012/4/29】20W6D
因為週五要做超音波的關係,薯叔當天請了假,加上週六週日,這週休息了三天。天氣不好常常下雨,電視又超難看,在家悶了兩天。禮拜天我受不了了,決定去台茂吃午餐兼逛街。

這其實是一個不知結果是好是壞的決定,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逛街,逛了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不過現在知道寶寶的性別了,應該可以下手買一些東西。

用品類的因為我想去「藍印子」、「俏媽咪」或「POMPOM」採買,所以暫時還沒做功課,先買衣服好了。終於,在懷孕進入後半段之後,我們總算走進了親子用品的樓層。

因為小孩長很快,加上又已經從姊姊那裡接收了不少衣服,所以我一直都不是很想花太多錢在服裝上。看了看價錢,一件包屁衣大概在 $250 ~ $350 的範圍內,還算可以接受(我當初設定的是 300 元以下)。因為正好遇到母親節檔期,嬰兒內著/外出服打八折,mothercare 又有加入粉絲團 76 折的活動,於是我買了一組五件和一組三件的包屁衣,還有兩件一組的包巾。它們有出一個八件的 set:一件雙面穿外套、一件兔子裝、一件長袖包屁衣、一件短袖包屁衣、一個帽子、兩隻手套、一件圍兜,價格好像是 $1500 還是 $1800 左右,不過整套的顏色都是粉色,有點單調,所以我沒有買。

包屁衣組合有分男性/女性/中性。我本來看上兩套中性的,但是需要的尺寸都要調貨,我們不是那麼常去台茂,所以算了。

第一次買寶寶的衣服真的很傻,我本來要拿 0 ~ 3 month,卻發現很多花色都沒有這個尺寸,問了小姐才知道很少有寶寶會穿 0 ~ 3 m,除非是超小隻的寶寶,否則都會直接買 3 ~ 6 m,而且小姐還拆開比較給我看,0 ~ 3 和 3 ~ 6 其實只有差兩根手指頭的寬度和高度,為了可以穿久一點當然是買大號一點的囉,而且根本也沒有差很多。

為了挑花色,我應該選了有半小時之久吧。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女生的東西都是粉色,但大部分女生的東西都真的是粉色。它的黃又不是很好看,太淺了,好像洗了很久的感覺,不夠鮮豔,所以最後我只好還是入手了粉色和桃紅。中性的款式真的很少,又很多都缺貨,廠商們可不可以多出一點中性的款式啊?!

包巾也有分兩款,一種是做得比較長沒有魔鬼氈的,價格是 $950。我買的是比較短的,但是有魔鬼氈,一件賣 $750,兩件入 $1250。說實話當天的花色很少,而且大部分都是男生的花樣,女生的少很多。

因為正好在做活動,購物滿 $2500 再加工本費 100 元可以入會員,有五年效期,所以我就入了。入會員有什麼好處呢?正品可享服飾 8.5 折,用品/內著/玩具 9 折、現金紅利回饋 1%(每一點可折扣一元,過季商品無回饋)、折扣期間 8 折以上再 9.5 折(過季商品 & 特價品無)、年度消費一萬元以上有專屬回饋禮 & 150 ─ 2500 點不等的現金紅利、寶寶生日禮等等。

Well,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的寶寶用品購物經驗。寶貝~ 媽咪幫你買新衣服囉!

圖片下方是之前在蔓蒂小舖買孕婦褲時加價購的紗布衣,算是我幫寶寶買的第一件衣服,不過第一次逛用品店還是去 mothercare 這次啦。襪子則是蔓蒂小舖送的。

圖片右上的紫色小花鞋是我一年多前在格子趣買的,當時看到這雙鞋眼睛馬上亮起來,雖然還不知道自己將來會生男生女(當時甚至連結婚都還沒個譜),還是忍不住把它帶回家,結果第一胎就派上用場了呵呵呵~ 上頭寫 Baby Gap,不過我想應該是仿的,因為一雙才 $290。穿好看不是穿有用的,不是真正的學步鞋,應該沒關係,等寶寶真的在學爬學走之後就要謹慎地挑鞋,不能只以外觀取勝囉。PUMA 鞋是從姊姊那裡接收的,當初也是別人送她的。小孩子沒什麼性別之分應該也是可以穿,而且誰知道下一個來報到的會是弟弟還是妹妹呢?


【小愛五四三】
後來發現 Y 拍上 Summer SwaddleMe 的包巾便宜很多,媽媽們可以上網買就好,別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