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薯叔要買保險的關係,連帶讓我長了不少知識,也大概知道自己現在一條小命值多少,哈哈。


心得:

1. 姊~ 還好有你這個超專業的壽險顧問,讓我不需要擔心。

2. 人真是辛苦,越長大責任越重,再也不是那種「死掉就可以一了百了」的情形,而必須考慮留在世上的親人是否沒有後顧之憂。

3. 感謝爸媽很有保險的 sense ,以前就幫我規劃好許多基本的保險,讓我省下一大筆保費 (薯叔你也應該要感謝你的爸媽喔~)。

4. 時代在變,保險的觀念也要一直跟著變,以往那種固定方案的保險已經不再適用。

5. 還是要再謝謝我姊,這幾天那麼不厭其煩又詳細地回答我和薯叔接二連三的問題  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