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我和薯叔去覓食,有點晚了 (因為中午吃很多),到了 parc 門口,卻發現營業時間只到九點,正準備關門。民生社區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和天母一樣都是九點多十點就打烊,看看時間,大概只能在夜市或是東區、西門町之類的地方比較有可能找到吃飯的所在。

因為剛好想買遮暇膏,我又只知道通化夜市附近有店,所以我們決定前往通化夜市解決民生問題。

搬離信義路之後就很少到那邊,這次去一看,多了好多新店面喔!照慣例我們又是晃了半天還沒辦法決定要吃什麼,後來看到一間新開的麻辣鴨血 + 豆腐,想說試試看吧。

店面很小,還好不需要排隊。我點了鴨血腸旺鍋,湯頭和鴨血都還不錯,有咕咕雞的感覺。

吃飯當然免不了聊天,薯叔問我伯母是九月回台灣嗎?心急的我顧不得嘴裡還有鴨血,想要趕快回答。正確答案是九月底,大家可以試試看說「九」的時候的嘴型,口中是呈圓形的,加上我又有點抬頭,滾燙的鴨血就這樣滑進食道,下去之前還在喉嚨卡了長得像兩年的兩秒鐘。

oh my god!! 當下有想要飆淚,喉嚨燒壞的感覺。長那麼大第一次燙到喉嚨,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簡單來說很像感冒,吞口水的時候會痛,但不能喝溫水或熱水,反而要用冷水來讓它 cool down。非常詭異!

所以最近不能吃辣也不能喝太熱的東西,唉......

Aug 31 補:後來到隔壁吃仙草凍,吃完出來的時候在外面的位子看到張清芳。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發現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